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大学校长访问上外 双方共同展望未来合作

发布时间:2019.10.17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72设置


2019年10月14日下午,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大学校长拉菲阿尔·罗百纳(Rafael Robaina Romero)率其大学分管国际合作副校长理查德·克鲁艾特(Richard Clouet)和国际化与语言处处长励立德(Xavier Lee Lee)一行访问我校,杨力副校长在虹口会议中心热情接见,双方展开亲切友好会谈。

杨力副校长先是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外方就上外的办学历史与成就、学科专业建设、国际交流概况等做出简要介绍。

得知今年是上外建校70周年,外方大学校长首先向我校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拉斯帕尔马斯大学的办学史、地理位置优势及学科优势、国际化活动与项目,并表达了希望能与我校开展未来合作的愿景。

双方最后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和模式等进行了初步探讨,并表示希望有机会增加双方互访,进一步落实合作细节。

西方语系党总支书记忻炯俊、西方语系西班牙语教研室李戈、对外合作交流处赵牧共同参与本次会见。

拉斯帕尔马斯大学位于西班牙加纳利群岛,属于欧洲,靠近非洲,移民众多,有着浓厚的多元文化氛围。优越的岛国位置和自然条件也使其海洋学和旅游经济学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再加之拉斯帕尔马斯大学是西班牙最早开设翻译系的三所大学之一,该校一直是国际交流学生的理想选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