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首席执行官来访上外

发布时间:2018.04.27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762设置


4月23日,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董事会首席执行官、副校董Joaquin Espallargas博士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杨力副校长在虹口校区热情接待了访问团,并就两校深化合作与对方达成一系列共识。

会谈中,杨校长向西班牙客人介绍了上外近年来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及国别区域研究等情况。他指出,目前两校合作顺利开展,互动频繁,本科生交流及3+1+1项目进展顺利并深受学生欢迎,下阶段双方合作的重点应着眼于合作广度、深度的开拓。双方就“本科2+2项目”的推进和暑期培训班实施进行了细致的商讨。

Joaquin Espallargas博士对近几年两校的友好交流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对上外的人才培养质量予以充分认可,并表示会尽其可能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化友好合作。

上外西方语系副系主任杨明、对外合作交流处赵牧、西方语系外事秘书周杰参与会面。

【背景】

内布里哈大学成立于1985年,是西班牙国家教育部正式承认的著名高等学府,大学用Antonio de Nebrija先生的名字命名,以纪念在1492年出版了第一本西班牙语法书的十五世纪伟大学者。内布里哈大学目前在校生人数约为4000人,师生比例达到1:10。该校被EL MUNDO评为西班牙十大私立名校,是第一所获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颁发的Ted-qual教学质量认证的西班牙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