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台湾文藻外语大学代表团接待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6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507设置

    英语学院、德语系、法语系、西方语系、国际教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后勤处、校团委、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

    台湾文藻外语大学是我校友好校际合作院校。自2002年两校正式签署框架性交流协议以来,文藻外语大学每年派遣学生来我校短期研修交流,增进了两校师生友谊,促进了学术交流与合作。

    文藻代表团年度来访交流是我校的重点对台交流活动,今年确定于5月15日至5月27日来我校访问研修。该项目也成功入选2018年教育部对台教育交流项目。为做好该代表团的接待工作,结合前期联络准备,现请上述院系和部门在代表团来访期间协同做好教学和服务工作。在接待过程中,请严格遵循大陆对台政策和原则及学校相关规定,并请各院系部门确定一名接待工作负责人,于4月28日下班前将负责人姓名、手机号及邮箱发至校港澳台办邮箱gat@shisu.edu.cn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校港澳台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赵牧、朱俊璇

    电话:35373690      手机:13564207476

    邮箱:gat@shisu.edu.cn


                                 上海外国语大学

                                 港澳台办公室

2017年4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