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怀卡托大学资深常务副校长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17.09.21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32设置

       


       920日,新西兰怀卡托大学资深常务副校长Alister Jones、国际处处长Sharon Calvert、处长助理Mulan一行到访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校长李岩松和副校长周承分别接待了来访客人。


       上午,周承先在会议中心与怀卡托代表团进行了会谈。他对老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5月在上外举办的两校合作20周年庆活动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通过上外-怀卡托大学联合研究中心这一合作平台,进一步打造跨学科、多层次的合作体系,加强两校学术交流,拓展更多教育合作项目,并为两国政府和商界提供政策咨询。


       Alister Jones转达了怀卡托大学校长对李校长的问候,对周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两校过去20年的合作成果有目共睹,未来的合作将围绕联合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聚焦贸易、文化、环境等领域加强合作,通过开展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联合科研、高端培训等项目,将中心打造成一个多方参与的合作平台。他特别提到,受新西兰政府资助的“亚太杰出中心”,计划选派来自新西兰中小企业的商界精英到上外进行短期培训,让更多的新西兰商界人士了解中国的文化、经营理念,促进两国商贸往来。


       中午,李岩松与新西兰客人共进午餐。宾主双方回顾了五月份在北京见面的场景,此次上海再聚,就进一步强化两校战略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整体设计联合研究中心5-10年规划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上外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红玲、副处长王征、海外合作学院副院长陈立青、英语学院教授王光林等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