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稻田大学东亚部部长江正殷博士访问上外

发布时间:2017.09.11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769设置

       


       95日,早稻田大学国际部东亚部部长江正殷博士和傅英老师一行两人来访上外。李岩松校长在虹口校区会议中心会见客人,双方回顾了多年的合作友谊并就深化两校学术合作、师生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李岩松首先欢迎江正殷博士再次来访,感谢他上月末率中日友好大学生访华团百名师生来校访问交流,令上外师生收获良多。接着,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上外的历史沿革和学科专业特色。他指出,上外与早稻田大学在日本学、日语教育、国际关系、跨文化研究等专业领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可开展师生交流、联合培养学生、联合招聘博士后,两校的附属中学也可加强交流,并寻求社会及企业对两校合作项目的支持。江正殷表示,早稻田大学一贯重视与亚洲国家高校的合作与交流,两校在人文社科领域,可以由点到面,不断扩大合作交流。


对外合作交流处与日本文化经济学院相关教职工列席了会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