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大学师生代表团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17.05.09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407设置



 418日清迈大学代表团来上外虹口校区进行访问。访问团队中共有师生41人,包括清迈大学师范学院社会学系主任,学院老师和该专业学生。

 清迈大学作为泰国著名公立大学,2015年和我校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在此次活动中,首先由我校东方语学院泰语专业介绍我校的整体概况及泰语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如泰语专业的课程设置及招生制度等进行了互动。随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向来宾介绍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另外我校泰语专业学生代表还用泰语讲述了自己在泰国的留学生活和切身感受,汉语国际教育的泰国留学生代表也向在座的各位介绍了上外的对外汉语特色教学情况。最后,此行团队中的中国留学生也向大家讲述了中泰教学方式的不同之处以及自己在泰国的所见所闻。

 会后,代表团一行和我校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东方语学院泰语专业负责人朱蒙、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亓海峰、对外交流合作处赵牧、泰语专业本科生和泰国留学生代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