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驻沪总领事宁乔恩女士一行到访上外

发布时间:2017.05.09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1140设置


 321日上午,印度尼西亚驻上海总领事宁乔恩女士(Siti N. Mauludiah)一行四人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校长曹德明热情接待了印尼客人,并与宁乔恩女士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谈。

 曹德明首先对宁乔恩女士的初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印尼语专业建设、教学及学生留学等活动中印尼驻沪总领事馆所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接着,曹德明向宁乔恩介绍了上外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科定位以及国际化办学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印尼语专业的发展状况。他还提出了与印尼相关大学、研究机构拓展合作、共建印尼研究中心的建议,希望得到总领事馆的积极协助。

 宁乔恩对曹校长提出的建议表示高度赞同,并十分高兴地表示,作为与我校签订谅解备忘录并长期合作的印尼巴查查兰大学的毕业生,看到两校的深入合作为两国语言、文化、社会交流做出的贡献。她还强调,总领事馆将在更加深入的领域为上外与印尼高校乃至两国的交流提供便利及帮助。

 结束与曹校长的会谈之后,宁乔恩女士还特意来到东方语学院,与印尼语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她首先对学生们选择印尼语专业感到欣慰,并向学生们提出了学好印尼语、促进两国经济合作及人文交流的殷切期望。

 陪同宁乔恩来访的印尼驻沪总领事馆人员有:教育社会文化事务副领事鲍飞诺先生(Braviono Arief Adilaksono)、总领事助理明煜熙女士(Arifiah Rasyidah)、总领事馆办公室助理张炜慈。值得一提的是,张炜慈是我校2011届印尼语专业优秀毕业生,她的工作得到了总领事馆印尼方工作人员们的高度认可。

 上外出席活动的还有东方语学院院长程彤、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征、东方语学院印尼语教研室主任黄跃民、印尼语专业教师郁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