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葡萄牙语研究生参与中国驻葡大使馆接待李克强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8发布者:梁晓雪浏览次数:604设置


926日至27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结束对古巴的正式访问后,于回国途中技术经停葡萄牙特塞拉岛。葡萄牙外交部长席尔瓦、亚速尔自治区各级代表和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夫妇前往迎接。上海外国语大学葡萄牙语专业15级硕士研究生蒋李俐作为中国留学生代表,协助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参与了组织筹备与接待工作。蒋李俐同学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专业水平,充分展示了上外学子的素质和风采,得到了大使馆工作人员的称赞。10月1日,蔡润大使特邀蒋李俐及其他参与接待工作的中国留学生参加了大使馆举办的国庆招待会。

在不断推进国际化办学的同时,上外西方语系积极构建海外实践育人平台,使广大留学生通过参与国际事务与海外实践,提升专业素养、开拓文化视野、锻炼实践能力,为中外文化交流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