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组织外国专家赴上海自贸区及洋山航运中心考察

发布时间:2016.07.04发布者:梁晓雪浏览次数:313设置

为贯彻落实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提升外国专家服务水平、为外国专家创造良好交流平台的要求,2016527日,对外合作交流处组织本学期的长、短期外国专家近40人赴调研上海自贸区及洋山航运中心,了解上海自贸区发展。

上午,在上海自贸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外国专家们途径东海大桥,参观了洋山深水港和上海自贸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总部,听取了关于洋山国际航运中心操作概况和上海自贸区发展情况的介绍。午餐后,外国专家们集体前往滴水湖公园游览。

此次活动增进了我校外国专家对上海经济改革前沿的了解,促进了不同国家外国专家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得到了广大外国专家的积极反馈。以下是部分外国专家考察归来的感想。(对外合作交流处)

【相关阅读】

SISU international faculty visit Shanghai Pilot Free Trade Zone

http://en.shisu.edu.cn/resources/news/sisu-international-faculty-visit-shanghai-piot-ftz

CHINA STORY | International bonding zone: A trip to Yangshan Port

http://en.shisu.edu.cn/resources/features/international-bonding-zone

CHINA STORY | Yangshan? Of course!

http://en.shisu.edu.cn/resources/features/yangshan-of-cours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