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14.03.26发布者:浏览次数:436设置

对外合作交流处简介

    对外合作交流处作为学校国际合作交流的窗口部门,主要承担国际交流项目的开发和管理、外事接待、外国专家的聘请和服务、学生出国项目申报和派遣。对外合作交流处目前有7名工作人员,分别属于三个科室:国际交流科、外国专家科和项目管理科。

港澳台办公室和国际化教育办公室与本处合署办公。

国际化教育办公室工作主要包括:协调召开学校国际化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组织学校国际化教育工作年度总结交流会;推动学校完善各类国际化教育管理条例;管理上外学生国际交流基金,争取上级部门的经费资助,丰富资金来源;协助教务处、研究生部和国交学院做好国际化课程的开发、建设和管理;对接教育部国际司,协调区域和国别研究基地的申报及建设工作;协助校孔子学院工作领导小组管理、服务好现有海外孔子学院。

地址:大连西路550号行政楼

传真:(02135373612

E-mailfao@shisu.edu.cn

http://fao.shisu.edu.cn

国际交流科:行政楼209

  电话:(02135373690

项目管理科:行政楼202

  电话:(02135372867

—外国专家管理科:行政楼201

  电话:(021353726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