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外国专家聘请介绍

发布时间:2012.03.08发布者:浏览次数:393设置

     负责长短期外籍教师的聘请与管理工作;审批、办理外籍教师来华签证通知;为我校重点科研项目、重大项目以及创建新学科、新专业等提供引智服务。

一. 外籍教师的聘请与管理 
  1. 根据国家外专局、教育部和市外国人出入境管理局等领导部门的有关要求做好外籍教师工作的近、远期规划与相应总结、各类统计。 
  2. 做好长期外籍教师聘请与管理工作:制定规章制度、申报聘请计划;完成外籍教师选择;为外籍教师申办各类证件,包括专家证、居留证、证件延期、证件变更、再次入境签证等; 
  3. 做好短期外籍教师的聘请工作:制定年度规划,确定具体聘请项目,报批完成聘请手续;协助学院安排主请和顺访外籍教师的来访接待。
  4. 负责办理各院、系、所、中心邀请的外籍教师的来华签证等事宜。  
二. 引进国外智力 
     负责组织、申报、实施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等各上级部门设立的相关引进国外智力项目,并对项目的成果加以总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