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台湾文藻外语大学签署师生交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11.13发布者:浏览次数:324设置

 

1026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与台湾文藻外语大学师生交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虹口校区凯旋厅举行。曹德明校长与文藻外语大学林思伶校长共同在协议书上签字。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校间实质性的师生交流与合作将得到进一步推进,并且两校将实施交换学生项目。

文藻外语大学位于台湾高雄市,创建于1966年,原名文藻外语学院,为台湾地区唯一的外语院校,于201381日正式更名为文藻外语大学。我校与文藻外语大学的合作交流起始于2002年,当年两校正式签署校际交流框架协议。多年来,两校师生通过海峡两岸外语教学研讨会的平台频繁互访交流。文藻外语大学还每年派遣学生来我校短期研修交流。多年的交流与合作不仅加深了两校师生之间的友谊,而且促进彼此的学术联系与交流。

文藻外语大学代表团此次来访是参加由我校主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外语教学研讨会,代表团成员还包括文藻外语大学两岸合作部门主任林洁博士及汪柔沁老师等。

我校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助理王征老师及顾晋宇老师出席签字仪式。(港澳台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