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台商子女学校高三学生参访团访问我校松江校区

发布时间:2012.03.29发布者:浏览次数:256设置

3月22日下午,上海台商子女学校高三毕业班学生参访团一行50余人对我校松江校区进行了参观访问。我校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斌华在图文西厅热情接待了来访同学,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情况及台湾学生招生政策。

台湾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我校松江校区极富特色的建筑群,并深为图文信息中心丰富的藏书和便利的学习环境所吸引。随后,王斌华主任向台湾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情况及台湾学生招生政策,并勉励台湾同学高中毕业以后就读我校。接着,新闻学院的胡正明老师和国际金融贸易学院的刘菲老师分别对新闻学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情况做了进一步说明。最后,两位来自国际金融贸易学院的在读台湾同学生动地介绍了她们在上外学习生活的点滴。很多来访的台湾同学也纷纷主动就自己关心的细节问题,向上外的老师和在读台湾学生进行了请教,宾主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整个活动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上海台商子女学校是教育部、国台办重点扶持的全国三所台商子女(弟)学校之一,解决了在长三角地区投资经商的台湾同胞的后顾之忧,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做出了贡献。学校鼓励台湾学生留在大陆就读大学,促进两岸青少年交流。

港澳台办公室顾晋宇参与了接待活动。(港澳台办公室、招生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