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庆华副校长会见俄罗斯总统行政管理学院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3.06.03发布者:浏览次数:107设置

415日,俄罗斯总统行政管理学院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冯庆华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就两校间的合作进行了会谈。

在听取了冯庆华副校长对学校的介绍后,俄罗斯总统行政管理学院副校长米亚索耶多夫教授表示,201211月周承副校长和俄罗斯研究中心主任汪宁教授曾随浦东干部管理学院代表团访问该校,此次回访让他对上外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作为俄罗斯主要的管理类大学,俄罗斯总统行政管理学院在全俄拥有60个分院,在校生超过20万,主要从事国家行政干部的培养工作;承担着政治、经济、社会等领域重大问题的研究工作和向相关政府部门提供政策咨询的任务。

会谈中双方认为两校间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汉语教学、教师与学生交流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

参加会谈的有俄罗斯研究中心主任汪宁,俄语系主任章自力,MBA执行主任潘聪,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助理王征和留学生办公室项目主管李杉。(对外合作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