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4“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优秀单位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5.06.04发布者:梁晓雪浏览次数:165设置

我校荣获2014“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优秀单位组织奖”

 

为铭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广大外教来华讲学执教做出的突出业绩,以及他们与中国学生间的感人故事、深厚友谊,优化外籍人才的来华环境,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组织了2014“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

经过组委会专家的评选,最终,我校共有4份稿件在这次征文大赛中获奖。其中,2名三等奖和2名优秀奖。

由于各个院系师生积极投稿,我校共选送了25份优秀作品参赛,并最终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不仅展现了我校师生与外籍专家之间的友谊,更展现了我校的国际化风采。因组织有序,选送作品量多质优,我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

 

2014“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获奖作品:

三等奖:莱西娜小传》徐莉丽 德语系学生

优秀奖:《「頑張りましょう」(一起加油吧)

——记上海外国语大学日本外教专家石津老师》江流 日语学院学生

《我与萨萨》 苏敏 阿拉伯语专业学生

 

“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获奖作品:

三等奖:《Future Roots》(中译名:《未来的希望》)

Susan Ryan(英语学院教师) and Iraida Toporkova(俄语系教师)

 

 

 

  (对外合作交流处)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